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終於學期末了,那就來場讀劇派對吧!



經過幾番波折與討論,再加上情勢所逼,終於決定好了[欣賞劇本 閱讀人生]的成果發表。

時間:104年1月12日 pm8:10~8:40(也可能更久)
地點:永和社大  社大咖啡(福和國中內  永利路71號)
分享劇本  《On Air》


















劇本大綱:
廣播節目主持人涼子,每天在700-900在電台主持節目,陪伴台北塞車族度過煩人的時間。但是這一天的開始似乎非常糟糕,星期一早上,不但下大雨、外面塞車、又被告知節目會有更動;這讓節目進行時瀰漫著不舒服的氣氛。同時在台北街頭也有很多事情發生,伍惠芳、丁哲志這對個性不合的夫妻,因為塞車的緣故迫使他們必須面對生活和親子之間的問題。另外還有不同的人為了不同原因而call in到涼子的節目中訴苦。就在這短短的廣播節目中,涼子聽到各種人的生活心聲,也有人因為涼子的話而決定對生活有所改變!



會由課程學員先讀出上半場後再邀請現場觀眾上台擔任角色一起完成下半場的讀劇。之後再來交流討論對劇本的看法以及與生活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