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推薦好活動 我們的文學夢系列講座》10/3汪其楣【戲劇讓文學站著說話】

我有幸於大學時代受教於汪其楣老師,感受到老師對於文學、劇場與文化的熱誠,所以推薦這樣難得的講座。本週有空的同學及朋友,歡迎到紀州庵去參加,感受汪老師的魅力。

我們的文學夢系列講座》10/3汪其楣【戲劇讓文學站著說話】
地 點:紀州庵文學森林2、3樓
表 演 者:
演出時程:      
2014/10/03 Fri ~ 2014/10/03 Fri










 汪其楣一直努力耕耘於台灣劇場,她教戲、導戲並寫戲,三十多年來她創辦了「台北聾劇團」,及「拈花微笑聾劇團」,以手語同步與口語表演富有特色之聾劇,激起社會各界對聾人文化的認識,倡導台灣特殊藝術工作的參與,並長期致力於各類傳統戲曲及當代劇場活動的推廣。  
    此次講座以「戲劇讓文學站著說話」為題,和大家分享她以一個劇場導演的身份,如何進入書寫劇本的工作;為土地與人物發聲,或為女性發聲,為邊緣族群發聲,以及,也為你我發聲。

 我們的文學夢系列講座》10/3汪其楣戲劇讓文學站著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